close

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天氣變化還是小孩正值發育期,

阿徹和阿攸都喊腳痛、腳痠,阿芸則是抽筋.....

我在想會不會是鈣質缺乏,補充個兩天以後暫時沒有發作.......

打算定期補充鈣質(大約兩天吃一次,阿攸大約一週吃一次即可),並繼續觀察中。

 

在此同時,也對手上的鈣粉研究了一下:

95.jpg        

 

首先它是來自德國的,就讓我好感度增加~~

 

再來它是複方鈣,除了有最好吸收的檸檬酸鈣以外,還有加鎂、D3、C等,

不用擔心吃了鈣沒吃鎂緩解不了抽筋....

 

再來是最重要的一點:它是全素食配方~~~~

 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以前我對營養品的補充一直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吃,

也不覺得小孩子要"補"什麼,

頂多是有感冒初期的症狀讓他們喝一喝C的發泡錠,

或是在他們小的時候我有用精油的芳香療法來輔助緩解感冒症狀~~

所以雖然我家的孩子沒有特別吃甚麼營養品,但比起同年齡的小孩來說,

算是比較不常生病的健康寶寶了~~  

 

 

 

 

 

**延伸閱讀:維他命篇-檸檬酸鈣、檸檬酸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腳抽筋補鈣 真的「鈣」有效嗎?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鈣質攝取對於兒童及青少年的重要性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兒童營養不均衡 綜合維他命 1周吃2次 鈣片過量恐長不高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slin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