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勇往直前

這四個字似乎是我每逢低潮的時候,自然會湧現的詞語。

 

前幾年,身上背著債務,每個月的薪水都是左手進右手出,

是結結實實實的月光族....

但是,只要想起這四個字,彷彿就會湧出力量....(好"俗"的形容啊啊啊啊啊)

因為很多時候,是不容許我後退的....

 

 

最近,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關係,

忽冷忽熱,乍晴又雨的,

搞得我心情也懶懶散散的....(咦? 不是一直都懶懶散散的嗎~~  XD)

一股腦就栽進了連續劇的世界了~~還接連看了好幾部...(雖然目前這幾部都還比不上步步驚心催淚揪心)

然後就把一堆該做的事晾在一邊.....(該去懺悔...)

 

 

然後然後當然"處罰"就會下來了......

就在今天,因為一些事情的連帶不周全,加上我自己拖拖拉拉的,

就壞事了.....

 

 

當然,這種情況下是會惹得對方不高興的,

也沒有理由一直當個被呵護疼愛的小孩子....

犯錯就得承認,也得承擔後果,

雖然很不舒服,但是,這就是ㄧ個學習的過程,

我還很嫩,其實我相還很重...  -->拉不下臉來說出:「擔過」二字

所以心裡還是會覺得委屈,希望能被「秀秀」.....

唉.....但是偏偏我身邊沒有一個會「秀秀」我的....(沒錯,某人完全不跟我來這套)

所以,在「討拍」無果以後,只能默默在這裡發文.....

也就是在這個時候,我又想起了這四個字---->勇、往、直、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eslin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